校友联络

副会长李忠先生宣布网站开通—75周年纪念大会

2012-11-14 |

         在西南联大建校7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发言

                        

                      李忠

    我宣布:西南联大北京校友会网站正式开通!

    西南联大1937-1946,虽然只有短短9年,在中国教育史上是辉煌的,无可替代的。现在西南联大最年轻的校友都已经是耄耋老人了我今年已经93了,要把西南联大的历史和精神真实,完整的保存下来,永远传承下去,互联网是最好的工具。所以我们建立了西南联大北京校友会网站。

我们建立网站的目的是为了校友可以最快的速度了解校友会动态; 校友可以在网站发文章加强联系; 可以在线阅读《西南联大北京校友会简讯》和有关西南联大的资料。我们会尽我们的努力,保证网站资料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使社会大众可以在史料准确的基础上了解、研究西南联大。

我们的网站,在清华大学陈吉宁校长的直接关心下,清华大学校友会和西南联大校友会共同努力,从今年5月开始筹备,到今天正式开通。 西南联大北京校友会网站一定会在大家的关心下不断成长,不断完善。

我们欢迎校友投稿,欢迎社会各界浏览我们“西南联大北京校友会”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