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

墨尔本校友会

2018-10-22 | 墨尔本校友会 |


一.校友会简介

    墨尔本清华校友会(TSINGHUA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MELBOURNE, TUAAM)建立于2000年, 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服务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地区学习与工作的清华大学校友为主要目标,是连接墨尔本校友与母校以及澳洲社会之间的重要桥梁。墨尔本校友会在历届会长的带领下,墨尔本校友会的规章制度也愈来愈完善,被其他校友会效仿学习。

校友会现有会员约210名,活跃在澳洲的各行各业,既包括在高校任职的教授,也有来墨尔本求学的学子;既有优秀的创业精英,也有在澳企业的技术骨干。校友会在理事会的带领下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一年一度的会员大会,校庆活动,也包括时常举办的清华沙龙,午餐会,以及校友分享讲座等等。同时墨尔本校友会还承担了接待访问或刚刚抵达墨尔本校友的任务,第一时间给予来墨尔本的校友们家一样的温暖。

墨尔本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如下:会长张瑞;副会长王相锋,张弘弨;秘书长施皓笙;财务王钰湲,以及马贺安,李健民,陈建,陈章立,郭明海。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本校友会会继续为校友服务,加大校友与母校,与澳洲社会的联系,与在澳校友共同进步。

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秘书长:施皓笙

电子邮箱:tsinghuauaam@gmail.com

网站:https://www.tuaam.or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