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期间返校校友无线网络服务说明

2017-04-29 |

       在清华大学建校106周年来临之际,为满足广大校友在返校期间的网络使用需求,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在校园办公区和教学区开通了供访客使用的无线网络,在校庆期间(4月29日-30日)免费供返校校友使用。

       返校校友可按照如下步骤连接学校无线网络:

1. 在手机或其他终端的“无线局域网”设置中,搜寻并连接SSID为Tsinghua-guest的网络。


2. 连接成功后,终端将会自动打开浏览器窗口,显示登录界面;用户也可以使用浏览器访问http://guest.tsinghua.edu.cn,显示登录界面。


3. 输入手机号并点击“获取验证码”,验证码将通过短信发送到手机上。


4. 输入验证码并点击“登录”,系统显示“已登录”,表示联网成功,用户已经可使用校园网络访问互联网。


       由于返校校友众多,请各位用户遵循适度使用原则,注意网络信息安全,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使用秩序。学校网络运行管理部门将随时监测网络运行状态,及时处理各种异常情况,努力为返校校友提供良好的网络条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