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卷调查 | 清华校友企业创新能力问卷调查表

2017-08-31 |

       尊敬的各位校友:

       您好!

       清华大学产业创新与金融研究院联合清华校友总会,为研究和表彰清华校友企业创新成果与能力,设计了一份清华校友企业创新能力调查问卷,希望通过较为全面的评估清华校友企业及校友个人在创新领域的表现及成果,采用科学的评价维度及指数,由专家委员会对清华校友企业的创新成果、创新价值、企业发展、社会贡献等进行较为全面深入的梳理、分析与研究。我们希望通过科学的评价方法、规范的评选动作、严谨的评选流程于2017年年底初步评选出清华校友企业行业创新先锋、优秀创新成果以及创新优秀个人代表。随着调研的不断深入,清华大学产业创新与金融研究院将持续展开关于清华校友企业创新规律、样态以及潜力方面的科学研究。力求通过这样的活动,呈现清华校友企业在全社会创新创业大潮中的整体面貌,描绘清华校友企业创新样态,发现清华校友企业创新规律,挖掘清华校友企业创新潜力,从不同角度彰显清华校友企业和个人创新成果,并促进校友企业间的交流与共同发展。

       本问卷所涵盖的校友包括在清华大学已经取得本、硕、博学位(含合作学位)的毕业生以及在清华大学已经学习一年以上的全日制在校生。本问卷中的“清华校友企业”是指清华校友自己创办的企业和校友在其中担任核心职务或领头人的企业,且需满足以下条件:企业现有主要股东中清华校友所占股份总和不低于20%或者清华校友是对企业做出重要贡献的联合创始人。本问卷由清华经管学院专家学者担纲设计,并由清华校友总会、清华经管学院、清华社科学院等院系相关领域学者组成专家团,多次反复讨论修订,过程中也广泛征集了企业界专家的意见及建议。尽管如此,因其本身也是一项创新型工作,不妥与疏漏处在所难免,诚请各位校友在积极填写、反馈问卷的同时,也给予我们宝贵的批评建议。期待我们共同努力,通过此次梳理调研,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中凝聚起清华创新力量,持续引领、带动并深化清华创新精神与创新成果,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做出贡献。

       请您根据实际情况和真实想法参与本次调查,并请于2017年10月8日前反馈。本调查仅用于学术研究,不涉及商业用途。务必请您客观作答。

       对于您的合作与支持,我们给予最衷心的感谢!

清华大学产业创新与金融研究院

清华校友总会


调查问卷地址:

本次调查问卷采取线上与线下方式同时进行。

线上方式:

1. 登录清华大学产业创新与金融研究院网址:http://www.iiif.tsinghua.edu.cn,点击”清华校友企业创新能力问卷调查表“进行填写。

2. 关注微信公号”清华大学产业创新与金融研究院(THU-IIIF)“,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后点击”校友问卷“中”在线问卷“进行填写。

3. 点击http://www.iiif.tsinghua.edu.cn/index.php?g=TU_gesd&m=Newsdetails&a=index&tid=295进行填写。

线下方式:将问卷邮寄至:北京市海淀区王庄路1号清华同方科技广场A座15层  清华大学产业创新与金融研究院(收)邮编: 100084

调查问卷填写说明:

1、 本次调查主办方为清华大学产业创新与金融研究院和清华校友总会,问卷样本范围为清华校友企业。

2、 本次调查问卷限于“清华校友企业创新能力”评价研究工作,主办方对于问卷信息予以严格保密。

3、 本次调查企业自愿填写,不收取任何费用。评价工作本着“客观、中立、公正”的准则。

4、 问卷中包括选择题和需文字填写的开放式问题。对于开放题,若所留空白不足,可另附纸说明。

5、 对于填写本问卷中涉及财务数据来源为企业最近一个或者几个完整会计年度的数据。

6、问卷回收有效截止日期为2017年10月8日。

7、联系人: 高老师  咨询电话: 010-82390375

邮箱:gaona@sem.tsinghua.edu.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