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总会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举行

2004-06-03 |
总会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举行

总会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举行
作 者:黄辉 发布日期:2000-06-24

6月24日上午,清华校友总会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我校甲所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到会理事24人,缺席8人。会议由校友总会副会长方惠坚主持。

校长王大中向理事们介绍了母校一流大学建设的进展,重点讲到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研及产业、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校办主任史宗恺就90周年校庆活动的策划构想和活动安排向理事们做了介绍,并征求了大家的意见。与会理事踊跃发言,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胡昭广学长发言说:"90周年校庆,香港校友会将做三件事。第一,由香港校友会和广东校友会联合,开行九龙?北京校友专列,返校参加校庆活动。第二,于2001年4月在香港举行盛大庆典,两岸三地校友共庆母校90华诞。第三,筹款建设东主校门,向母校90周年献礼。"赵玉芬学长对两岸互访活动及获诺贝尔奖学者访问计划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张福森学长表示,为90周年校庆出力,清华人义不容辞。裴毓孙老学长介绍说,她今年在美国洛杉矶参加校庆聚会,校友们己经在酝酿90周年活动的计划。老学长们参加校友活动的积极性使人感动,年轻校友队伍在不断壮大。

本次会议对清华校友总会章程的修改进行了认真讨论,与会理事对章程中各条款充分发表了意见。24位理事(超过理事人数2/3)一致通过修改后的新章程。

会后,理事们参观了理学院区和东校门广场。


附 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