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校友总会法学院分会成功举办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2018-05-10 | 杨玥 | 来源 法学院 |

2018年4月29日,清华校友总会法学院分会在明理楼举行了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法学院院长申卫星、党委副书记王刚、校友办李蕊以及约15名理事参与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回顾了清华校友总会法学院分会近年来举办的系列校友活动,汇报了理事会相关工作情况,重点讨论了下一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事宜。此外,各位理事对理事会组织结构、选举方式、选举范围等议题也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理事会成员听取发言、审阅报告

申卫星院长强调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应当进一步增强校友会职能。他指出,校友是学院和学校发展进步的一支强大力量,但是开展校友工作存在一定难度。因此,需要发动机式的人物来组织相关活动、打破集体沉默,解决校友工作涣散的问题。校友工作应当务实,要找到校友真正的发展需求,明确理事会的定位,加强执行机构的职能。同时,学院方面也会进一步为校友会工作提供便利条件。

申卫星院长发言

本次会议在充分听取各位理事建议和意见的基础上,对理事会职能达成共识,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安排。相信在法学院校友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今后校友工作将会迈向新的高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