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06年IT清华校友新年联谊会举行

2006-01-12 |
2006年IT清华校友新年联谊会举行

2006年IT清华校友新年联谊会举行
作 者:校友会 发布日期:2006-01-12

200617晚,由清华校友总会主办,空中网协办的2005年清华IT校友新年联谊会在近春园餐厅举行。140多位清华IT界校友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了这次聚会。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志华主持了聚会。清华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陈旭代表学校作了简短的发言,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郭樑向校友们简单介绍了一年来校友会以行业划分来开展校友活动的基本情况,并为校友们重点介绍了清华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联名面向广大清华校友发行的双币种贷记卡-清华龙卡的基本情况,清华龙卡是校友身份的专属证明,校友通过清华龙卡捐赠的专项基金回馈母校,用于母校的发展和建设。

会上计算机系党委书记杨士强,清华紫光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志强,北极光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邓锋,掌上灵通CEO杨镭,空中网总裁周云帆,硅谷动力总裁高在朗,慧点科技总裁姜晓丹等校友分别代表不同领域的IT校友在会上做了简短的发言。大家就目前IT行业的发展前景,新的一年的工作设想,校友企业相互的合作、交流及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对以行业分类来开展校友活动的做法表示赞同,并希望这样的聚会应该多组织,让更多的校友参与进来。


附 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