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图】马约翰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战幕

2006-05-08 |
【组图】马约翰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战幕

【组图】马约翰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战幕
作 者:学通社记者 张丹桐 发布日期:2006-04-30

今天早晨八点,第四十九届马约翰杯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东操开幕,校领导到场观看了开幕式。观看开幕式的嘉宾有校长顾秉林院士、校党委书记陈希教授、王大中院士、贺美英教授、各位副校长及来自党委、校务委员会的各位领导。


左起:王大中院士、陈希书记、顾秉林校长


到场嘉宾

  在国旗仪仗队的引领下,各院系组成的方队依次走过主会场,军乐队演奏了运动员进行曲,为开幕式伴奏。整齐的系服、各具特色的口号和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是开幕式的一大亮点。


整装待发


开始进场


仪仗队英姿飒爽

  校党委副书记陈旭老师为运动会致辞。她说,重视体育锻炼一直是清华大学的优良传统,体育锻炼不但可以强健体魄,更可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修养。而马约翰杯作为清华校内最重要的体育赛事,是检验各院系开展体育锻炼情况的重要途径。马杯的举办,增强了各院系的集体凝聚力。
    
运动员方队退场后,教职工进行了太极功夫扇的表演,展示了教职工体育锻炼的成果。白衣红扇,精神抖擞的队员引起了全场的热烈掌声和喝彩。

  开幕式结束后,马杯战幕正式拉开。据悉,马杯田径比赛从星期四起已经开始,将于今天结束所有项目的角逐。


附 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