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德国亚琛大学校友会一行访问清华校友总会

2006-10-17 |
德国亚琛大学校友会一行访问清华校友总会

德国亚琛大学校友会一行访问清华校友总会
作 者:冯萍萍 发布日期:2006-10-17


德国亚琛大学校友会与清华校友总会交流校友工作

1013下午德国亚琛大学校友会Ana DE LAVARGA 博士及其Dietrich HUNOLD 先生一行对清华校友总会进行了友好访问。校友总会有关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嘉宾,并详细介绍了校友总会的沿革、发展以及其各项特色工作的开展情况。

德国亚琛大学校友会一行在听取完校友总会的情况介绍后,表示很多工作值得亚琛大学学习,特别是在针对不同校友的特点出版特色鲜明的校友刊物和积极开展校友调查研究方面值得她们学习和借鉴。Ana DE LAVARGA 博士也向清华校友总会详细介绍了亚琛大学校友会的各项工作情况,德国亚琛大学作为国际知名大学有很多先进的工作方法和理论实践,其校友会在联络世界各国校友、国际化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另外在对校友细致入微的服务水平方面都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会上,双方还就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此次接待访问,是清华校友总会首次正式接待国外著名大学校友会同行的来访,有助于促进我们的各项工作、学习和提高国际化水平以及加强对外宣传我校的发展建设成果。


亚琛校友会成员与校友总会部分人员合影



附 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