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委书记 陈希 补充讲话

2007-04-29 |

插曲

党委书记 陈希 补充讲话
说道:
1,
82级校友不清楚的一件事情是清华女生的人数大大的增加了...
引起了大家的笑声与掌声
2,清华大学的面积大大的增加了,这是历届清华校长的责任

3,清华的植树面积大大的增加
又是掌声...

4,清华的学生不会因为没钱读不起书,奖学金等数量大大增加

相关新闻

  • 062010.04

    我校全面部署百年校庆年工作

    2010年4月2日下午,清华大学百年校庆年工作会议在西阶梯教室召开。

  • 052009.05

    温家宝总理和清华师生共迎五四青年节

    五月的清华园里,绿草茵茵,鲜花盛开。

  • 232008.04

    信研院五周年:学科交叉促发展 技术创新争一流

    清华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  光阴荏苒,春华秋实。

  • 082016.11

    怀念傅璇琮先生

    傅先生是院系调整前清华的最后一批文科生,对清华学派有着亲切的体认。傅先生对母校清华大学感情深厚,自80年代以来,长期担任清华大学中文系兼职教授,200....

  • 212022.03

    木秀于林——纪念我的舅父古念良逝世31周年

    古念良用他的一生,致力研究古今中外经济发展的规律,寻找经济强盛的路向和方法,为富民强国献策。本文通过他从童年、求学、投身抗日、建立和建设新中国的贡献与遭遇及人生最后辉煌的整个历程,通过他本人及亲友的忆述、他对笔者的启蒙、他生活的点滴、他文章的精华等等,尽可能让他的后人及世人全面了解他的品格、学识和贡献。通过古念良的文章,展示毛泽东、周恩来等领导人一贯主张的统一战线政策的力量;他的文章用经济数据说明毛泽东、周恩来从新中国建立之初就已实行经济开放政策。

  • 262007.10

    党委书记陈希再次当选为中纪委委员

    【新闻中心讯】在10月21日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希再次当选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 122007.12

    党委书记陈希、副校长岑章志等到烟台大学考察

    【新闻中心讯】12月7日,校党委书记陈希、副校长岑章志一行到烟台大学考察访问。

  • 072007.09

    校党委书记陈希为清华新生做成才报告

    【新闻中心讯 学通社记者 肖祯 记者 淑霞 编辑 襄桦】9月5日晚,校党委书记陈希走入大礼堂,以一名长辈和学长的身份为2007级本科新生做了一场精彩的成才教育报告。

  • 012008.10

    陈元任国开行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9月下旬,中央任命陈元为国家开发银行党委书记。

  • 282022.02

    邱勇同志任清华大学党委书记 王希勤同志任校长

    日前,中央批准:邱勇同志任清华大学党委书记,不再担任清华大学校长职务;王希勤同志任清华大学校长(副部长级)、党委副书记;陈旭同志不再担任清华大学党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2月25日下午,清华大学召开教师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小新同志到会宣布中央决定并讲话,教育部副部长、党组成员田学军同志,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梅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邱勇同志主持会议。会议现场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教育部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