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500余学生志愿者为校庆服务

2007-05-03 |

500余学生志愿者为校庆服务

  【新闻中心讯 通讯员 熊劼 张然】清华大学96周年校庆之际,有50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到校庆志愿服务当中,出色地完成了校庆的大量服务工作。

  这支队伍由紫荆志愿者本科生服务团、研究生服务团、28个院系紫荆支队、第一批清华奥运骨干志愿者组成,紫色的志愿者队服是他们最为明显的标志。礼堂周围、主楼前、工字厅、甲所、紫荆公寓区、还有校园各个春意盎然的角落里都闪现着志愿者的身影。

  他们出色地完成了校庆前期筹备、校友接待、各签到点接待、校友问卷调查、紫荆公寓校庆开放日引导服务等大量工作,为清华的96岁生日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照片提供:紫荆志愿者本科生服务团 研通社 编辑 襄桦)

相关新闻

  • 072008.05

    学生志愿者热情服务清华97周年校庆

    【新闻中心讯 学生通讯员 付尧生 张然 徐立鹏】4月27日是清华大学建校97周年纪念日,大批海内外校友返回清华园参加校庆活动。

  • 202010.04

    清华大学百年校庆第一批认捐启事

    清华大学百年校庆第一批认捐启事2011年,清华大学即将迎来百年华诞。

  • 092010.08

    五千余清华学子投身暑期社会实践

    【新闻中心讯 通讯员 李昕明 曾宇晨 王娅】 在清华大学即将迎来百年校庆之际,2010年清华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以“传承百年精神,投身复兴伟业”为主题,以百年校庆“祖国万里行”主题实践和百年校庆“千名校友访谈”活动...

  • 152023.05

    清华大学建校112周年深圳庆祝活动举行

    五月鹏城,群芳竞艳,万物争辉。5月13日,清华大学建校112周年深圳庆祝大会在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下称“国际研究生院”)隆重举行。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校党委原副书记李一兵出席大会并讲话。本次深圳庆祝活动由清华校友总会指导,深圳市清华大学校友会(下称“深圳校友会”)、国际研究生院、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下称“研究院”)联合主办,约500名校友师生参加大会。全体人员齐唱清华大学校歌大会在全体人员齐...

  • 212019.07

    推动校友终身学习,助力校友职业发展——纪念清华校友学堂创立六周年

    编者按:清华校友学堂自2013年成立近六年来,汇聚广大校友积极学习的热情,不断推陈出新创新学习方式,通过举办大讲座,组织微信课堂、线上学习、各种论坛、线下走访、研学、游学和校友聚会、主题交流等方式,推动校...

  • 262021.10

    智力拥军的清华探索

    ——清华大学发挥资源优势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启示录

  • 262005.04

    紫荆志愿者研究生服务团校庆志愿服务

    紫荆志愿者研究生服务团校庆志愿服务 紫荆志愿者研究生服务团校庆志愿服务 ...

  • 032004.06

    紫荆志愿者研究生服务团全面参与校庆志愿服务

    紫荆志愿者研究生服务团全面参与校庆志愿服务 紫荆志愿者研究生服务团全面参与校庆志愿服务 ...

  • 042008.09

    950余名清华学生志愿者服务北京残奥会

    【新闻中心讯】9月6日,北京残奥会即将开幕。

  • 292007.04

    28日19:03--校庆志愿者,很光荣

    穿着志愿者的衣服,心想着学校,走在熟悉的校园里,为校庆尽一份力,虽流汗而美在心,虽辛苦而受益很多,作为一名学生,能为学校做点事,感觉很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