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游泳馆圆满完成“好运北京”训练服务保障任务

2008-03-26 |

  323日下午,清华大学游泳馆圆满完成好运北京”2008中国水球公开赛训练服务保障任务。在31523日内,游泳馆接待美国女队、澳大利亚女队、俄罗斯女队、中国女队、澳大利亚男队、中国男队、上海男队、广东男队8支参赛队伍,共20批次的训练。

  在公开赛准备和运行期间,国际泳联水球技术委员会主席Gianni Lonzi、北京奥组委场馆管理部副部长韩建国,清华奥运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校长陈吉宁,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陈旭,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史宗恺,校团委书记熊卓等分别到现场检查工作。

  清华大学游泳馆作为奥运会水球和跳水项目的独立训练场馆,将于727日~824日承担这两个项目的训练服务保障任务。本次水球公开赛作为清华游泳馆在北京奥运会前的唯一一次预演,对清华游泳馆的场馆设施、技术系统、计划方案、运行规范和保障能力等进行了全面的测试和检验。

(转自:清华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