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精仪系75级机五班毕业30周年庆祝活动报道

2009-06-03 |

春光明媚的4月,在桃花盛开的季节,参加精仪系机五班毕业30周年庆祝活动的同学们,从祖国的四面八方相约来到桃花盛开的北京平谷。

同学老师相见,分外亲切。两天的聚会里,同学们说笑在篝火旁,交谈在饭桌前,倾诉着同学之间的友情、思念;倾诉着对清华母校、老师的感激、爱戴;倾诉着30年来各自生活、工作的经历与收获。419,同学们一行回到清华园,来到二校门与多年未见的其他老师见面并合影留念。此时,二校门成了欢乐的海洋,师生们互诉心肠的地方。同学们和自己的老师握手、拥抱、交谈着,到处是欢声笑语。

毕业30年,弹指一挥间。作为清华学子,同学们没有辜负母校老师们的教育培养,没有辜负时代赋予他们的神圣使命。他们中的绝大多数同学都尽己所能,任劳任怨,为社会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许多同学都已成为了各行业各部门的中坚力量。但无论是各级各部门的管理者领导者;还是各行各业辛勤耕耘为社会奉献青春、智慧的专业人才、工程技术人员;还是普通的社会工作者,他们都一样秉承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努力实践着“人民送我上大学,我上大学为人民”的誓言,有一份光发一份热,他们都无愧于“清华人”的光荣称号。

聚会结束时,同学老师们依依不舍,互致问候,互道珍重。在本次活动主持人李亚平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高声三遍呼号“四十周年再相聚!!!”,庆祝活动在欢呼声中圆满结束。(郭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