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总会召开零字班(1964-1970)召集人会议

2009-12-03 |

2009123上午,校友总会召开零字班(1964-1970)召集人会议,商讨明年毕业40周年活动的安排。共有十多位召集人到会,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郭玉倩主持会议,总会副会长、百年校庆办公室白永毅做动员讲话。

白永毅首先感谢大家在退休之后发挥余热,热心服务校友工作,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百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及各地校友向母校百年校庆进行捐赠、支持的项目和意向。她表示校庆期间学校将尽最大努力创造条件,争取让更多的班级和校友回母校看看;同时也希望到会的召集人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同学们的动员工作。白永毅老师呼吁大家尽自己的力量积极参与校友年度捐款,让清华人爱校助困的精神延续下去,为把母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添砖加瓦。

到会召集人踊跃发言,围绕校庆期间如何更好地服务校友出谋划策。零字班召集人孙哲、薛保兴和田芊都在发言中提出了各自的建议。郭玉倩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校庆期间住宿餐饮等方面工作的具体准备工作。(校友总会 张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