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总会召开毕业50年校友(1955—1960)召集人会议

2009-12-14 |

20091211下午,校友总会召开毕业50年校友(1955-1960)召集人会议,二十余名老师到会。总会副会长、百年校庆办公室白永毅老师介绍了学校百年校庆筹备工作进展等情况,同时就明年值年活动的接待工作做了初步说明。

白永毅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校庆年”的概念,即从明年校庆日开始至20117月将是我校百年校庆系列活动年,因此我们把明年的校庆接待工作当作是百年校庆接待的预演。她表示校庆期间学校将尽最大努力创造条件,争取让更多的校友回母校看看,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做好接待工作。她详细介绍了校友年度捐款、励学金和年度捐款率概念,希望向广大校友作宣传,积极组织捐款。

听完老师的介绍,到会召集人受到了极大的鼓舞,纷纷对学校的建设献言献策,表示一定配合好学校百年校庆的工作安排,积极组织校友返校,尽最大的努力把校友安排好,服务好,让返校校友感受到百年校庆的热烈气氛。同时各位召集人表示一定宣传组织好年度捐款,为校友捐款率的提升做贡献。(冯伟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