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1960届毕业50周年招待会举行

2010-04-25 |

424日晚,来自世界各地的1200多位1960届校友和家属出席了在观畴园(饮食广场)二层举行的毕业50周年招待会。大家欢聚一堂,同叙友情,共庆母校建校99周年。

他们中有原全国政协副主席、电机系李蒙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动力系王维诚学长,工程院院士、动力系徐大懋学长,工程院院士、建筑系张锦秋学长;以及来自美国、瑞士、加拿大、香港、澳门的殷一和、施乾凯、沈柯、谢志峰、郭贞生等30余位学长。

校长顾秉林、党委书记胡和平、常务副校长陈吉宁、常务副书记陈旭等学校领导以及张孝文、方惠坚等部分学校老领导出席了招待会。会议由常务副书记陈旭主持,顾秉林校长讲话,胡和平书记致祝酒词。

顾校长在讲话中回顾了60届校友的成长历程,他们经历了经济困难时期、国家调整整顿发展时期、文化大革命时期以及改革开放的大好时机。校友们在风雨岁月中克服了困难,历练了磨难,经受了考验,迎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发展成长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成为社会主义建设各条战线上的骨干,为国家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顾校长还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百年校庆的筹备情况。校友们欢欣鼓舞,祝愿学校办好明年的百年校庆,并在新百年里得到更大的发展。(冯萍萍 文,解红岩 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