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总会召开零零字班(1965-1970)召集人会议

2009-12-10 |

2009128下午,校友总会召开零零字班(1965-1970)毕业40年活动召集人会议,十余名老师到会。总会副会长、百年校庆办公室白永毅老师介绍了学校百年校庆筹备工作进展等情况,特别是学校档案馆将为1970届校友提供当年入学照片,受到校友们欢迎。同时就明年值年活动的接待工作做了初步说明。

白永毅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校庆年”的概念,即从明年校庆日开始至20117月将是我校百年校庆系列活动年,因此我们把明年的校庆接待工作当作是百年校庆接待的预演。她表示校庆期间学校将尽最大努力创造条件,争取让更多的校友回母校看看,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做好接待工作。她详细介绍了校友年度捐款、励学金和年度捐款率概念,希望向广大校友广为宣传,积极组织捐款。

到会召集人展开热烈讨论,李永德老师深情回忆当年联系、组织级友向学校捐赠“零零阁”的前前后后。大家对后勤部门认真维修“零零阁”表示感谢。“零零阁”是零零字班回校聚会必去的场所。各位召集人表示一定宣传组织好年度捐款,为校友捐款率的提升做贡献。大家一致同意在校友网上建立“零零字班”年级主页,各班级同学可在网上加强联系,并推举包薇老师负责此事。(郭玉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