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水木清华》杂志北美发行工作启动

2010-11-02 |

由清华大学主办,清华校友总会承办的校友刊物《水木清华》,已于近日开始在北美进行发行。

《水木清华》原名《清华人》,2002年创办以来,坚持满足校友需求、传承清华精神的原则,在广大校友读者的呵护下成长壮大,杂志扩充栏目、丰富内容,不断提高文章质量和印制质量。经过八年的努力,《清华人》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从20101月起,杂志刊名变更为《水木清华》,公开出版,月刊,国内刊号为:CN11-5883/C,国际刊号为:ISSN1674-8476

《水木清华》的北美地区的发行工作由北美清华校友服务中心负责。北美清华校友服务中心(Tsinghua Alumni Service Center of North AmericaTASCNA)位于美国硅谷Santa ClaraMission Center,原名为清华校友总会北美联络部,成立于20104月。是一个在加州正式注册的非盈利组织,也是美国国税局批准的501(c)3组织。

北美地区(美国、加拿大)的校友,可以通过捐赠的形式获得《水木清华》杂志,北美清华校友服务中心将给每一位捐款人提供可以抵税的捐款收据。所得捐款将本着用在北美的原则,用于与北美清华校友有关的各项活动,以及杂志的发行费用,同时也将各个地区清华校友捐款额的10%用于支持该地区校友会的活动。

详情请见清华校友网海外栏目。

相关新闻

  • 262016.03

    水木清华

    水木清华(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档案馆)

  • 282016.03

    “水木清华”毕业合影

    毕业时在“水木清华”的合影(铸42班)

  • 282016.03

    曾经的水木清华

    曾经的水木清华(无41)

  • 182010.05

    道康传播机构向《水木清华》杂志捐赠仪式举行

    5月12日下午,道康传播机构捐赠仪式在清华大学丙所举行。

  • 162016.03

    难忘水木清华

    每每提起水木清华,除了想起母校的那一草一木,一屋一桥以及紧张繁忙的学习生涯,更多的还是清华那丰富多彩的文体生活。越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感觉就越强烈。

  • 252008.04

    《家在清华》发行赠书仪式在我校举行

    4月25日上午,“《家在清华》发行赠书仪式”在我校甲所第二会议室举行,清华大学原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叶宏开教授,校档案馆馆长白永毅教授,校友总会副会长承宪康教授以及校友总会、图书馆、校史研究室、离退休工作处、...

  • 052008.05

    《家在清华》发行赠书仪式在我校举行

    4月25日上午,“《家在清华》发行赠书仪式”在我校甲所第二会议室举行,清华大学原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叶宏开教授,校档案馆馆长白永毅教授,校友总会副会长承宪康教授以及校友总会、图书馆、校史研究室、离退休工作处、...

  • 182010.10

    《水木清华》

    作品编号:40作者姓名:马天羽 工作单位:北京服装学院造型艺术系 设计说明: 云兴霞蔚般的整体造型由两部分材料构成,犹如天水涟漪的镜面不锈钢反射环境中的景色,与代表清华传统建筑的红砖互渗同构,形成一尊体量饱...

  • 162007.10

    水木清华九十年(一)

    水木清华九十年(一)文:阿忆 遥远的清华园在中国,无论是官员学者,还是车夫小贩,"清华"都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 在它成长的早年,它是国运衰败中的一个希望,一个梦想,一个中国人为之的动情的故事。如果说俄国圣彼得堡起源于一展帐篷,清华大学的起源就是这工字厅。彼得大帝在帐篷里开拓了一座城市,清华大学从工字厅开始,奋斗成中华名校。 【主持人陈晓楠:我身后这片房子是清华工字厅。它的大小房间到底有多少,谁也说...

  • 082015.09

    北美清华校友会工作研讨会在纽约召开

    8月28日,在首届北美清华校友大会暨纽约论坛召开前夕,北美清华校友会工作研讨会同址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