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斯汀清华校友会举行百年校庆庆祝酒会

2011-06-22 |

430日下午,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清华校友会在位于奥斯汀东面、290 Hwy上的传福教会会堂举行庆祝酒会,隆重纪念清华大学建校一百周年。

酒会注册现场

酒会的现场经过了志愿者们的精心布置,入口的大厅中悬挂着紫白相间的清华校旗,地上摆满了记录的清华方方面面的展板,展示着清华的历史,清华美丽的校园,清华教育科研的情况,清华国际交流合作的情况,清华的知名校友等等。当天到场参加酒会的校友有近百人,其中多数是在奥斯汀留学和工作的清华校友和家属,还有热情的校友专程从达拉斯和休斯敦长途驱车赶来。另外,到场的嘉宾还有华商会主席、Austin Chinese的副主编、以及来自奥斯汀北大校友会和科大校友会的朋友。

酒会开始

奥斯汀清华校友会现任主席和前主席致词

酒会从轻松愉快的自助晚宴开始,到场的校友嘉宾一边享用美食,一边兴奋地和身旁的校友交谈。很多人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是清华人独有的气质让大家都倍感熟悉亲切。晚餐结束之后,广大校友和嘉宾聚集到会堂里,进行了校庆纪念仪式,大家首先齐唱了清华校歌,接着由奥斯汀清华校友会主席发言,欢迎众位的到来。接着校友代表,奥斯汀华商会主席,UT学生会、北大、科大校友会的代表纷纷发言,肯定了清华学子的风貌,也对奥斯汀的清华校友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在酒会的最后,校友和嘉宾举杯欢庆,共同祝贺清华大学百岁生日!

老校友代表发言

校友举杯庆祝百年校庆

本次酒会的成功举办,依靠的是奥斯汀清华校友会校庆筹备委员会的努力,和广大志愿者的辛勤劳动,同时也离不开奥斯汀各华人团体的大力支持。(奥斯汀清华校友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