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朱镕基王岐山刘延东马凯会见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

2011-11-02 |

朱镕基希望经管学院要以建成世界顶级商学院为目标,进一步做好各方面工作

  清华新闻网111日电 (记者 欣研 通讯员 胡埃迪)10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常委、国务院原总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首任院长、顾问委员会名誉主席朱镕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名誉委员王岐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在钓鱼台国宾馆亲切会见了参加2011年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会议的中外委员。清华大学校长顾秉林,党委书记胡和平陪同会见。

基王岐山刘延东马凯与顾问委员会委员合影

  此次顾问委员会会议是委员会自2000年成立以来的第12次年度会议。11年来,顾问委员会在清华经管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国际化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各位委员充分肯定了清华经管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建议。

会见现场

  朱镕基认真听取了委员发言,在讲话中回顾了顾问委员会的创立过程,对各位委员一直以来为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建设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朱镕基希望经管学院要以建设成为世界顶级商学院为目标,进一步做好学院各方面工作,希望顾问委员会继续支持清华经管学院的发展,特别是为学院的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会后,朱镕基、王岐山、刘延东、马凯和与会中外委员合影留念。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楼继伟、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郭树清、教育部副部长杜玉波、清华大学原校长王大中,以及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院长钱颖一等参加了会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