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威斯康辛清华校友会庆祝母校101年生日聚会

2012-05-14 |

2012429日,为庆祝母校101周年校庆,威斯康辛清华校友会组织了一场热闹而温馨的校友聚会。聚会在QQ Asian buffet举行,共有47位校友及家属到场。

会长李京山教授和钟响校友等当天早早到了会场,安排就餐事宜并准备多媒体设备。十一点校友陆续到场。聚会由会长致辞恭贺母校101岁生日开始。李京山和马振强教授简单介绍了威斯康辛清华校友会的成立和发展情况,并对接下来的校友会活动进行了预告。汽车系访问学者高大威教授介绍了清华大学近期的发展情况,如校长换届及陈吉宁校长的教育理念,学校的资金投入、学科建设等;高教授还向校友介绍了国内汽车行业的发展。他的报告引起了时刻关注母校和汽车产业发展的校友们的热烈讨论。

校友们共同观看了百年校庆时清华校友创作的相声和歌曲。相声与歌声中提到的母校种种唤起了校友们的强烈共鸣,会场里传来一阵阵会心的笑声。

聚会在大家合唱的校歌中结束。参加的校友来自七、八、九、零各个年代。在场年纪最大的学长王一鸣和邱燕萍夫妇1979年入学,最小的师弟师妹们2007年入学。将近30年的距离此刻并不远,大家心系的都是大洋那头的母校。(威斯康辛清华校友会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