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1999级毕业十周年活动启动会召开

2013-01-16 |

参会人员合影

2013112下午,1999级毕业十周年活动启动会在清华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顺利召开。1999级院系、班级召集人参加此次启动会。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郭樑、副秘书长崔剑、年级联络部主任梅晓鹏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1999级总召集人牛犇主持。

郭樑秘书长向1999级召集人介绍了校友工作。简单回顾清华毕业生值年活动,目前清华校友工作着重于校友毕业十年、二十年。毕业十年确定事业方向,建立毕业十年与二十年的联系,为成长建立帮助,年长校友告诉年轻校友成长规律,少走弯路。希望同学们放松心态,积极与同学联络,促进事业互助;同时建立与年长校友的联系,借鉴相关成长规律,整合资源,实现生也快速成长。校友会愿意为搭建与高年级校友的联系平台提供支持。

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郭樑讲话

梅晓鹏主任简要介绍了年级联络工作与任务。强调毕业十年的校友工作的重要性。确定十年主题:重在联系,建立年级组织、建立联系网络。

崔剑副秘书长强调了召集人的作用和辛苦性,希望各位召集人积极联络同学,支持学校、校友会、年级的值年工作。

值年9字班总召集人牛犇简单介绍值年筹备组的成立,简要说明并布置值年召集人的相关工作。本次值年工作的筹备组由联络组、宣传组、策划组和财务组四个小组组成——

1、联络组,联系各院系、各班级联系人,收集整理通讯录等;

2、策划组,举办毕业十周年的庆祝活动,确定活动日期及初步回馈母校的设想;

3、宣传组,制作“回忆”纪念品,大会活动发给每位同学。

1999级总召集人牛犇

联络组组长王磊简单介绍联络工作,提出值年召集人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希望1999级入学的美院同学能够积极主动联络召集人筹备组。期望此次工作为入学20年、毕业20年做好准备。

1999级年级召集人王磊

宣传组组长召集人刘奕群简单说明相关工作,留存方式,动员同学将美好回忆上传到ftp或小站上。四年大学时光的图片展览(用于大会),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如军训、学生节、马拉松赛等。

1999级年级召集人刘奕群

最后,总召集人牛犇针对大会活动做详细说明。首先,征求大会的日期安排;其次,动员同学捐款回馈母校;最后,希望年前将通讯录填制完全,希望大家积极响应。

(付威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