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1991级

土木系1991级毕业二十周年校庆活动

2016-04-28 | 来源 土木工程系暨建设管理系 |

土木系1991级共计有54人(近三分之二)返校参加了毕业二十周年的校庆活动。在班会活动中,大家共叙同学情谊、分享生活经历,部分未能返校的同学也通过视频会议参与,原定两个半小时的座谈会最后持续了四个小时,大家依然意犹未尽。

在全校毕业二十周年纪念大会上,从邱勇校长那里得以证实,独具清华特色的女生节正是源于91级,他特别提及的一条横幅“材力、结力、弹力,爱你不遗余力”也出自土木系。

在土木系招待值年系友的聚会上,张春生代表年级发言感谢学校教育培养,将把同学们自愿捐赠的11万余元用于土木工程系、建设管理系素质培养项目,拟资助师生合唱团和学生棒球队。

同学们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当年住过的宿舍和新落成的苏世民书院等,缅怀青春岁月、感受母校发展。部分同学作为企业嘉宾和班级代表出席了系庆九十周年大会,部分同学还带着“清二代”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校友家庭方阵。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年级主任傅平均、班主任肖从真和辅导员程晓辉老师出席,辅导员朱荣斌老师也远程送来祝贺。

石永久老师与91级校友合影

重返23号楼

毕业20年后的班会(结13)

毕业20年后的班会(结11和结22)

参观新落成的苏世民书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