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闫长明一行访问清华校友总会

2013-05-08 |

2013417下午,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闫长明、秘书长靳志伟、副秘书长许睢宁一行11人访问清华校友总会,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郭樑,副秘书长崔剑、翦进等在清华校友总会胜因院28号热情接待了闫长明副会长一行,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国家人才强国战略服务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参会人员在清华校友总会胜因院28号前合影

欧美同学会成立于是1913年,近一个世纪以来,一代一代留学人员在欧美同学会这个具有光荣历史传统的组织中,为国家的强盛和民族的振兴贡献了力量,谱写了欧美同学会的重要篇章。由于历史的原因,清华校友中不少人是欧美同学会的会员,许多人还在欧美同学会担任了重要职务。现任副会长马颂德、闫长明、施一公、邓亚萍都是清华校友,闫长明、邓亚萍目前也是清华校友总会的理事。

今年是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也是清华校友总会成立100周年,100年是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欧美同学会和清华校友总会都将在今年举行系列纪念活动,特别是纪念庆祝大会。双方都会利用自己网络媒体和杂志《留学生》,《水木清华》、《清华校友通讯》,广泛宣传、刊登会员纪念文稿等。黄文辉/王正/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