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校友总会和凌云诺亚舟为灾区捐赠教育产品

2013-05-15 |

近日,清华校友总会、凌云诺亚舟公司向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捐赠价值200万元教育电子产品,支持共青团组织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并专项用于四川省及雅安地震灾区,以缓解灾区学生课本和辅导资料紧缺等难题。

该公司还将携手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清华大学校友会,共同启动诺亚舟千万“优学工程”,计划捐赠价值千万元教育产品,支持青年志愿者在全国广泛开展关爱行动。

(记者 黄丹羽)

转自《中国青年报》2013512

相关新闻

  • 162013.05
  • 222021.04

    促教育革新 与时代同行 | 校友捐赠校友总会设立清华校友基础教育发展项目

    基础教育是国民教育的基础,也是人才培养和国家竞争力的基础。清华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在基础学科、基础教育领域做了很多探索。近年来,越来越多清华毕业生投身于基础教育行业,为育人事业发挥应有的贡献。同时,清华校友总会也充分发挥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致力于为更多关注基础教育的校友提供支持,从而更好地服务国家和社会的发展。2021年4月19日,清华110周年校庆倒计时6天,吴晓峰、郝景芳、朱宇、邹世成、牛耘五位校友...

  • 292008.08

    清华大学四川校友会捐赠护送灾区新生

    让爱心井喷变成细水长流  27日,绵阳、广元、都江堰、德阳等地震重灾区清华新生,与清华大学四川校友会的学长们齐聚绵阳,参观长虹技术中心展厅。

  • 152008.05

    校友总会积极捐款支援灾区

    5月14日下午2点,校友总会秘书长郭樑及工作人员来到设在清华学堂门的校机关捐款点前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

  • 222017.06

    清华校友总会教育研究院分会工作办法

    第一条 名称:清华校友总会教育研究院分会(简称清华教研院校友会),英文名称:Tsinghua Alumni Association of Institute of Education(缩写为THAA-IOE)。第二条 宗旨:发扬清华大学的...

  • 162021.06

    清华校友总会集成电路专业委员会成立

    2 月20 日,清华校友总会集成电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微电子所召开,50 余位嘉宾和校友通过现场与线上方式参会。

  • 032013.04

    清华校友艺术教育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清华新闻网4月2日电 (研通社记者 陶一萍)3月30日,“清华校友艺术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工字厅举行。

  • 072021.05

    “清华校友—大为体育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4月24日下午,“清华校友—大为体育奖学金”捐赠仪式在环境学院205会议室举行。该奖学金由清华大学环境学院1986级校友、达为资本董事长韩大为捐资设立,用于支持环境学院的学生体育发展。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运动员委员会主席杨扬,北京市通州区区长助理林巍,育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自敏,清华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向辉,清华体育产业研究中心主任王雪莉等校友参加捐赠仪式。清华大学教育基...

  • 242023.03

    清华校友总会章程

    清华校友总会章程( 2017 年 12 月 7日 民政部核准生效)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本会名称:清华校友总会(英文名为:Tsinghua Alumni Association,缩写THAA)。第二条 本会是由清华校友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联合性、非营利性...

  • 052014.09

    清华校友总会、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看望杨友龙学长

    2014年9月3日下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清华校友总会副会长白永毅、秘书长郭樑,教育基金会项目管理部主任池净等一行看望清华校友杨友龙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