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疆校友会庆祝母校建校103周年暨第五届工作会议召开

2014-05-06 |

426日下午17:30,清华大学103周年校庆大会暨第五届清华新疆校友工作会议在乌鲁木齐市华瑞大厦举行。

大会会场

常务副会长李义主持会议

初春四月,雨生百谷,万物生长。值此美好的季节,怀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在疆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母校103周年华诞。近百人的校庆活动安全、有序、成功的举办。

会长张思学讲话

执行会长胡开江讲话

会场

大会由清华新疆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义主持,副会长余立军宣读清华大学校长陈吉宁贺辞,会长张思学、执行会长胡开江分别致辞,向关心支持清华新疆校友会建设的广大校友和各界友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会长讲话中强调,校庆工作是一项继往开来的工作,是展现清华建校103周年成就的重要平台,各校友要高度重视,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精心安排,以校庆为契机,发扬清华风采,弘扬清华精神,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

校友合影

交流会上,校友们向母校103周年校庆致以衷心的祝福,祝愿母校蒸蒸日上,蓬勃发展,并深情的回顾了在清华园的学习生活历程,感谢母校对自己的教育培养,饮水思源,感恩于心,表达了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的愿望,并未母校发展献计献策。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暖意融融,活动一直持续到傍晚,在校友们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清华大学新疆校友会)

相关新闻

  • 222021.02

    清华大学第二十二次校友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

    清华大学第二十二次校友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

  • 222023.12

    唐山校友会举行2023年度工作会议

    12月17日,唐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在清科园会务中心召开2023度工作会议。参加会议校友从内蒙、天津、迁安、遵化、玉田、丰润、曹妃甸等地踏雪而来,1961级校友李伟民、李淑香夫妇自驾汽车赶来参会。校友相聚分外亲热。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樊学志主持会议,他代表校友会感谢校友们在冰天雪地中赶来,感谢校友们热心支持校友会工作。唐山校友会会长康洪震作工作报告,总结了前段校友会工作和校友在各条战线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的突...

  • 262020.03

    第五届三创大赛中原赛区召开工作会议

    3月24日,中原赛区组委会秘书处召开工作会议,就大赛前期工作做了认真回顾并现场深度动员。河南校友会会长、三创中原赛区组委会主任詹玉荣,河南校友会副会长....

  • 222023.11

    清华大学第二十五次校友工作会议暨清华校友总会成立11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11月18日,清华大学第二十五次校友工作会议暨清华校友总会成立110周年纪念大会在广州召开。200余位来自全球各地的校友代表欢聚一堂,研讨校友工作,共话母校发展。清华大学校长、清华校友总会会长王希勤,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校友总会副会长史宗恺、吉俊民,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李一兵,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校友总会副会长王岩,清华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及学校相关部处负责人出席。广州校友会会...

  • 292023.12

    黑龙江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23年12月24日上午,清华大学黑龙江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在哈尔滨道外区南马路119号KC皮草7层会议室召开。会议丁武民校友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黑龙江校友会秘书长虞云,以及张勉、李阳、李梦全、李广东、邓超、李宁、贺晓鹏、杨璟璇、赵博闻、苗仁玲、李宝金等校友。

  • 202022.01

    黑龙江校友会秘书处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1月8日下午,黑龙江清华校友会秘书处工作会议在哈尔滨道外区南马路119号大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哈尔滨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市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副主任时雨主持。会议在与会校友齐唱校歌中开始,大家共同回顾2021年黑龙江清华校友会系列活动。张勉介绍了线上参加清华大学110周年庆祝活动、组织省内校友举办纪念母校建校110周年系列活动、组织学习回顾斯泽夫校友在清华大学经管学院2021毕业典礼上的演讲等情况。同时他还提到...

  • 192021.04

    2021年校庆院系校友工作会议举行

    4月13日下午,2021年校庆院系校友工作会议在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天一厅举行。校友总会/校友工作办公室及各院系校友工作人员约60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友总会联络部部长田星燕主持。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校友办副主任袁浩歌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今年校庆校友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各院系相关的校友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各院系都能够充分认识到本次校庆的重要性和特殊性,以“简朴、温暖、务实、共享”为基调...

  • 292020.12

    清华五道口第七次校友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2020年12月26日下午,清华五道口第七次校友工作会议暨清华校友总会五道口金融学院分会(简称“清华校友总会五道口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学院成功召开。学院理事长、1981级硕士校友吴晓灵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金融学讲席教授、常务副院长、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院长廖理作院情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校友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清华校友总会五道口分会会长顾良飞致欢迎辞,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学院校友办...

  • 192022.04

    2022年校庆院系校友工作会议举行

    4月18日下午,清华大学2022年校庆院系校友工作会议在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华为厅举行。校友总会副会长韩景阳,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唐杰,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校友办副主任杨柳、袁浩歌,部分院系校友工作主管领导及校友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柳主持。

  • 222019.04

    校办、校友会联合召开2019年校庆院系校友工作会议

    4月18日下午,在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东风厅召开了由校办和校友会联合召集的2019年校庆院系校友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