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1965届自控系校友欢聚母校庆祝毕业50周年

2015-04-25 |

425日上午, 1965届自控系98位校友连同家属百余人,在主楼东阶梯教室举行了毕业50周年聚会,同时庆祝母校104岁华诞。

离开始还有半个小时,会场里就已经坐满了早早到来的校友,气氛非常热烈。聚会由自5年级聚会活动筹委会副主任金善锟校友主持。筹委会主任孙承鑑校友首先发言,总结了筹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然后介绍了两天的活动日程,也介绍了65届同学近年来的大致情况。

会场

随后,由原15班的各班代表陈福祥校友、谢阿海校友、吴宏鑫院士、周世勤校友、华平澜校友进行发言。过程中台上台下互动不断,欢声笑语,场面十分热闹。接着,原系主任王尔乾先生和谢锡迎、吕文超老师分别讲述了和65届同学的感情,表达了对老校友们的祝福。

王尔乾老师发言

计算机系主任吴建平出席了聚会,对诸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系里现在的情况,表示计算机系目前在国内外的教学评估中都取得了越来越好的结果,他代表系里感谢校友们的贡献。

系主任吴建平发言

最后,校友们在计算机系门口合影留念,校党委书记陈旭特地赶来参加。

校党委书记陈旭赶来与校友见面并合影留念

(尤晓慧/文,高玉滚/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