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宁夏清华校友共贺母校104周年华诞

2015-05-08 |

425日,清华大学宁夏校友会60多名校友在银川欢聚一堂,共祝母校104周年华诞。

会上,宁夏校友会会长陆维平、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惠宁分别致辞,自治区组织部副部长刘成孝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莅临讲话。2014届在宁选调生代表王芝兰宣读了清华大学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邱勇的校庆贺辞,自治区政府政策研究室处长折强现场朗读了老校友严俭和的文章——《我眼中的清华园》,2012届校友代表王楠、2013届校友代表周浩及2014届校友代表马鹏斐,分别代表部分年轻校友发言。庆祝活动由2013届在宁选调生、吴忠市利通区红寺堡镇副镇长、宁夏校友会副秘书长王忠强主持。

正值四月,春暖花开好时节,校友们在欢声笑语中,话母校、谈宁夏,相互勉励,展望未来。昔日,母校美景,朗朗书声,挑灯夜读,已成永久的人生记忆;今天,走进社会,在不同岗位上摸爬滚打,学习锻炼,创造奉献,体现各自的人生价值。忆往昔,永远不变的就是这份同学情、母校情,以及血液中永远流淌的清华精神。

校庆是我们共同的节日,母校永远是一种温暖的感觉,清华永远是我们大家的精神家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无论走到哪里,我们清华人都铭记母校校训,并将之践行于工作、生活之中。在宁夏,我们清华人将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创新奉献、砥砺前行,不忘母校培养,不辜负宁夏期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