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宁夏清华校友会共贺母校106周年华诞

2017-05-22 | 来源 宁夏清华校友会 |

4月22日,清华大学宁夏校友会90多名校友在银川欢聚一堂,共祝母校106周年华诞。

会上,校友会会长陆维平学长、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惠宁学长分别致辞。2014届选调生王芝兰宣读了清华大学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邱勇的校庆贺辞,2016届选调生金鹏剑代表年轻校友发言。庆祝活动由吴忠市红寺堡区红寺堡镇镇长、2013届选调生王忠强主持。

正值四月,春暖花开好时节,校友们沉浸在欢声笑语中,聊起母校的艺术博物馆,聊起苏世民学院,聊起毕业后母校的点滴变化,不禁勾起对母校深深的怀念。昨日,母校美景,朗朗书声,挑灯夜读,已成为一生美好的回忆;今天,走进社会,在不同岗位上摸爬滚打,学习锻炼,创造奉献,是我们的人生使命。永远不变的是这份同学情、母校情,以及血液中永远流淌着的清华精神。

校友会会长陆维平在致辞中表示,今后校友会将进一步做好服务校友的工作,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他勉励在宁校友,要在各自的岗位上深入钻研,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邱勇校长的贺辞提到了清华一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我为母校在科技与人文领域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老校友赵银贵激动地说:“真希望再回母校看看。”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无论走到哪里,我们清华人都铭记母校校训,并将之践行于工作、生活之中。在宁夏,我们清华人将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创新奉献、砥砺前行,不忘母校培养,不辜负宁夏期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