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西校友会九江分会庆祝母校106周年华诞

2017-04-24 | 来源 九江校友会 |

千花竞秀,万木争翠。2017年4月22日,清华大学江西校友会九江分会的2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联谊交流,共庆母校106周年华诞。参加联谊会的校友中,既有85岁高龄的万新如、何可人等老学长,也有年富力强、中流砥柱的年轻校友。江西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军梅学长,受江西校友会及黄代放会长的委托,专程来到九江参加了联谊会,并指导九江分会的相关工作。

联谊会上,九江校友会秘书长饶中初校友宣读了邱勇校长的《清华大学106周年校庆致辞》,刘长明校友宣读了九江校友会给母校的106周年校庆贺信,徐军梅学长代表江西校友会致辞。各位新老校友畅所欲言,回忆校园生活,共叙校友情怀。并就如何加强九江校友会建设和九江地区校友联络、加强与江西校友会和清华校友总会的联系、加强服务于校友和回馈母校、积极投身到地方社会经济建设等问题,建言献策,集思广益。

校友们纷纷表示,要传承清华精神,履行好清华人的责任和使命。大家共同祝愿母校早日成为世界一流大学,让清华成为我们心中永恒的自豪和骄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