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6届本科生校友年级理事聘任大会成功举行

2016-07-11 | 陆洪磊/文 石加东/图 | 来源 校友总会 |

6月30日上午9点半,2016届本科生年级理事齐聚清华大学第二教学楼,参加2016届本科生校友年级理事聘任大会。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老师、副秘书长崔剑老师,学生部副部长张超老师共同出席大会。来自建筑学院的常务校友理事程正雨主持大会。

通过团委、学生部及院系推荐,在清华校友总会的推动下,今年共有143名本科应届毕业生被聘为2016届本科生校友年级理事,其中29人为常务年级理事,11人为执行年级理事。

唐杰秘书长在聘任大会上致辞,希望新一届校友年级理事们恪守自己的职责,充分发挥自身纽带的作用,联系校友与母校;作为重要平台,校友会也将做到“扶上马,送一程,关爱一生”。

唐杰秘书长致辞

作为上一个二字班的年级主召集人,学生部副部长张超老师回顾了自己毕业十年来的校友工作经历,并向新一届校友理事致以诚挚的祝贺与感谢。

张超副部长发言

崔剑副秘书长介绍2016届本科生校友年级理事的推荐工作和聘任的情况,并宣读校友年级理事名单。

崔剑副秘书长发言

机械学院毕业生张贶恩同学作为本科生校友年级理事代表发言。他表示,清华校友2016届全体理事将不辱使命,不辜负老师同学们的信任,甘为纽带,联系同学,共享美好明天,共创美好未来。

张贶恩年级理事代表发言

大会最后,各位理事于教室门前合影留念。

2016届本科生校友年级理事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