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校友总会召开2016届研究生校友年级理事聘任大会

2016-07-12 | 赵璞/文 石加东/图 | 来源 校友总会 |

7月1日下午,清华校友总会2016届研究生校友年级理事聘任大会在二教会议室顺利召开。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副秘书长崔剑,清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马豪出席会议。

崔剑副秘书长首先介绍了本届研究生年级理事聘任情况。本届研究生年级理事共137名,其中,执行年级理事13名,常务年级理事31名。现场来自各院系的年级理事代表接受了清华校友总会颁发的年级理事聘任证书。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崔剑宣读聘任情况

来自化学系的武金丹同学代表研究生校友年级理事发言,讲述了对母校的感谢和不舍。他代表所有新聘任理事表达了对于致力于搭建校友与母校联系的决心,同时,他也号召各位年级理事,时刻履行职责,成为搭建毕业生与母校间交流信息、沟通思想的桥梁。

研究生校友年级理事武金丹代表理事发言

马豪副部长首先对各位毕业生能够成为年级理事表示祝贺,分享了自己担任校友理事的经历和故事,对新任校友年级理事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寄望理事们能够加强与当地校友会和校友总会的联系,在学校重大活动中、在与同学频繁互动中,充分发挥校友桥梁纽带作用,将清华校友的优良传统继续传递下去。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马豪讲话

唐杰秘书长在发言中谈到,清华大学的校友组织历史悠久,至今已有103年的历史,这在国内所有大学中是最长的。他结合百年来校友工作对于清华大学发展的重要意义,谈到校友不仅是母校的财富,更是清华声誉传播的贡献者。唐杰老师提出希望新任理事们能够在社会广袤天地中,积极承担联系校友与母校感情的纽带,号召各位理事一起携手,共同把校友工作做好。

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讲话

聘任大会圆满落幕,会后到场嘉宾、校友年级理事在第二教学楼前集体合影留念。

2016届研究生校友年级理事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