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9届研究生校友年级理事聘任大会成功举行

2019-07-04 | 文/张原 图/常志东 | 来源 校友总会 |

7月2日上午10点,在2019届毕业生离校之际,2019届研究生校友年级理事齐聚清华大学第一教学楼,参加2019届清华大学研究生校友年级理事聘任大会。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老师、副秘书长崔剑老师、研工部副部长徐鹏老师共同出席大会。来自公管学院的常务校友理事蔡丹阳主持大会。

主持人蔡丹阳

通过团委、研工部及院系推荐,在清华校友总会的推动下,今年共有224名应届研究生毕业生被聘为2019届研究生校友年级理事,其中29人为常务年级理事,15人为执行年级理事。

唐杰秘书长致辞

唐杰秘书长在聘任大会上致辞。唐杰秘书长首先祝贺同学们即将毕业并走上新的工作岗位,进一步讲解了校友会的基本情况、“根、本、重、要、需”与“立足服务校友”的工作理念,并简单介绍校友会近一年的工作、日常联络及活动。唐杰秘书长强调清华校友拥有强大的凝聚力,并希望新一届校友年级理事们恪守自己的职责,充分发挥自身纽带的作用,联系校友与母校。

徐鹏副部长发言

研工部副部长徐鹏老师讲述了清华校友的团结与校友会的感召力,讲述了许多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坚持为学校做出贡献的事例,并向新一届校友理事致以诚挚的祝贺与感谢。

崔剑副秘书长发言

崔剑副秘书长介绍2019届年级理事的推荐工作和校友理事聘任的情况,宣读校友年级理事名单,并欢迎校友理事加入校友会的大家庭并担任校友会联络及骨干工作。

代表金雨浩发言

核研院毕业生金雨浩同学作为研究生校友年级理事代表发言。他感念在校期间获得的校友方方面面的支持,并表示清华校友2019届全体理事将不辱使命,不辜负老师同学们的信任,甘为纽带,联系同学,关注母校发展与校友成长。最后,他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美好,各位老师与校友在工作中不断谱就新篇,创造佳绩。

2019届研究生校友年级理事合影

大会最后,各位理事于第二教学楼门前进行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