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3届校友年级理事聘任大会

2013-06-26 |

67下午3点,2013届年级理事齐聚第一教学楼,参加2013届清华大学校友年级理事聘任大会。学生部副部长张其光老师、校友总会秘书长郭樑老师、副秘书长崔剑老师共同出席大会。由经管学院年级理事韦江主持大会。

通过团委、学生部及院系推荐,清华校友总会聘任131名应届毕业生成为2013届校友年级理事,其中31人受聘为常务年级理事,11人受聘为执行年级理事。

崔剑副秘书长介绍2013届年级理事的推荐工作和聘任的情况,并宣读校友年级理事名单。

郭樑秘书长向新一届校友年级理事致辞。希望新一届校友年级理事们重视团体的力量,主动与前辈交流、学习,充分发挥校友平台的作用。

学生部副部长张其光老师嘱托新一届年级理事能够做好母校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做好服务校友的工作。

物理系毕业生忻隆同学作为本科生校友年级理事代表发言。忻隆代表年级理事表示:要为今后的校友联络工作打好基础,做好母校与同学的纽带,凝聚力量,助力成长,为清华的永续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祝福声中2013届校友年级理事聘任大会顺利落幕,各位理事于教室门前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