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友总会召开校友行业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

2017-10-26 | 文/行业协会秘书处 图/校友总会 |

10月25日下午,总会在同方部动振小楼202会议室召开校友行业协会秘书长工作联席会。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清华校友总会副会长史宗恺,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副秘书长崔剑、陈伟强、张乐出席会议。总会研究部主任梅晓鹏主持会议。


互联网与新媒体协会秘书长邓永强(1987计算机系)、房地产协会副秘书长康子建(1990力学系)、生命科学与医疗健康协会副秘书长陈林海(2000经管学院)、半导体协会副秘书长翦进(1983电子系)、投资协会秘书长张顺(1988电子系)、AI大数据专业委员会(筹)秘书长王霞(1992计算机系)、文创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殷秩松(1991自动化系)、先进制造专业委员会(筹)秘书长杨林(1997机械系)、体育产业专业委员会(筹)秘书长史丹丹(1997经管学院)先后发言,介绍各协会的工作情况。

史宗恺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各校友行业协会联络广大校友开展大量活动,做了很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校友协会的组织者都是志愿者,体现了爱校爱友的情怀和奉献精神。他对各协会组织的特色活动,比如投资协会的仲夏酒会公益拍卖活动,生命科学与医疗健康协会组织的“香山夜话”、“春林有约,文创专委会组织的“文创讲座、“文创之旅,AI大数据专业委员会(筹)组织的“思享会、“水木创客等特色活动给予肯定,认为应该让更多校友参与分享。在讨论到清华校友三创大赛的时候,他指出三创大赛关键要进一步做实,尤其要做好项目辅导、项目对接,要组织好各方面的资源支持学生的创业实践。

唐杰秘书长在讲话中表示,总会高度重视行业协会工作,非常感谢大家的努力和贡献。各协会加强联系和合作,各自开展特色活动,共同打造品牌活动。大家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的规范性,提高活动的有效性。

清华校友总会行业协会秘书长会议是例行工作会议,每半年召开一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