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诚志股份有限公司向清华校友总会捐赠校庆物资

2018-04-26 | 来源 诚志股份 |

2018年4月24日,在清华大学107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诚志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学顺、专务副总裁姜潋滟、资深副总裁于红蕾等一行代表诚志股份向清华校友总会捐赠旗下保健食品“力搏士”D-核糖冲剂5000份,用于支持校庆活动。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副秘书长崔剑、捐赠服务部主任于水、联络部主任田星燕、办公室主任张悦月等出席活动。

诚志股份总裁王学顺(左2)、专务副总裁姜潋滟(左3)、资深副总裁于红蕾(左1)

捐赠仪式上,王学顺总裁表示,作为清华校企,诚志股份有义务支持母校工作,支持建设“校友之家”,助力广大校友健康工作五十年。他表示,诚志股份将继续加深与清华校友总会的合作与共建。

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左)副秘书长崔剑

唐杰秘书长对诚志股份长期以来的捐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和校企关心校友工作表示赞赏。考虑“力搏士”的适用特性,此次捐赠品将用于赠送参加校庆聚会的毕业30年以上秩年返校校友。

诚志股份此次捐赠的“力搏士”D-核糖冲剂是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的安全、功能性保健食品,经检验食用安全,具有“抗疲劳”、“耐缺氧”的保健功能。诚志股份作为清华体育代表队的赞助商,“力搏士”从2014年走入清华运动队,四年以来,帮助运动员从心脏的源头开始,增加心脏动力,纠正心脏能量代谢异常,使心脏收缩更有利,从而使身体更加强壮健康,陪伴清华体育代表队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喜人的成绩。

诚志股份总裁王学顺(左4)、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右4)等合影

参会人员表示,本次捐赠体现了校企与学校之间的良性互动。期待更多的校友和企业凝心聚力,关爱校友健康,提供优质服务,推动母校“双一流”建设,共同为国家与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