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苏州清华校友会隆重举行校庆97周年活动

2008-05-22 |

511,苏州清华校友会在苏州市金阊区市民活动中心三楼剧场隆重举行庆祝清华大学建校97周年活动。在苏州工作、生活的不同年代的150余位校友参加了此次聚会,苏州北大校友会两位代表应邀出席了庆祝活动。

会议由苏州第六届校友理事会秘书长陈俊璞主持,理事长卞葆芝作了第六届校友理事会工作总结汇报。会上,由付理事长张锡嘉宣读了清华大学校长顾秉林的贺信,付理事长侯殿成向大家展示了母校颁发给苏州清华校友会年度捐款的奖状。会上与会校友再一次为母校进行了献爱心捐助。

本次会议正值苏州清华校友会换届选举。第六届校友理事会秘书长陈俊璞作了换届工作情况报告,在极其轻松、愉快、民主协商的友好气氛中,进行了选举,产生了第七届苏州清华校友会理事会,几位年轻的新一届理事代表上台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下午,与会代表观看了由苏州清华校友会理事长卞葆芝组织的东方艺术团编排的歌舞表演,精彩的舞蹈和男女声独唱、合唱博得全场校友阵阵热烈掌声。(江苏校友会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