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EMBA两岸三地校友联谊盛典在厦举行

2011-10-12 |

第三届清华EMBA两岸三地校友联谊盛典今起在厦门举行。接下来的5天时间,300位来自两岸三地的清华大学EMBA精英学子将齐聚鹭岛,围绕两岸三地经济、文化建设展开头脑风暴,以会通达致和谐,以交流促进繁荣。

据介绍,活动方为三地校友安排了“两岸三地杯”高尔夫联谊赛、名家讲坛《商场即道场》、绿动音乐晚宴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三地同仁在运动健康生活观深入人心的文明鹭岛碰撞思想,整合资源,共同发展。

特别值得期待的是,定于本周六上午开讲的《商场即道场》由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湛如法师主讲。

(记者 陈巧恩)

转自 厦门商报 20111012

相关新闻

  • 162014.09
  • 132023.02

    两岸清华情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下载免费小巧的 福昕(Foxit)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免费的 Adobe Reader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此 PDF 文

  • 112020.08

    校友关心母校建设:李然、施锦珊捐赠“清华大学两岸发展研究院发展基金”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下载免费小巧的 福昕(Foxit)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免费的 Adobe Reader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此 PDF 文件

  • 272022.10

    奚树祥:两岸清华情

    我一度在台北工作。台北有一个历时很久的小型清华联谊会,成员都是西南联大的清华校友,大家每月聚会,几十年来从未中断。那时两岸交流很少,突然发现一个北京校友,大家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热情,盛情邀请我参加,后来我把高我两届,因服侍双亲而定居台北的戴吾明学长也介绍进来,使联谊会变成真正两岸校友交流的纽带。

  • 052019.06

    两岸清华校长筑城聚首——黔台第三届清华校友企业家年会召开

    2019年5月27日至5月30日,黔台第三届清华校友企业家年会在贵阳召开。

  • 232022.11

    清韵昆华 奔赴未来∣2023昆山两岸清华校友迎新联谊会圆满举办

    11月20日,2023昆山两岸清华校友迎新联谊会举行,清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杨柳通过线上方式出席活动并致辞,昆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孙勇,苏州清华校友会秘书长许述财,昆山清华校友会会长张乃千,浙江大学昆山校友会会长姚军出席活动并致辞,昆山部分兄弟校友会负责人及近100位在昆的北京清华校友、台湾新竹清华校友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话未来。活动在庄严而熟悉的校歌声中拉...

  • 192016.04

    锡沪两地清华校友举行乒乓联谊活动

    为纪念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无锡、上海两地清华校友乒乓联谊活动于2016年4月16日至17日在无锡进行。

  • 262017.06

    沪苏两地清华校友举行乒乓联谊活动

    为纪念清华大学建校106周年,上海和江苏两地清华校友乒乓联谊活动于2017年6月24日、25日在上海进行。

  • 172009.08

    甘肃校友会承办两岸清华经济管理学术研讨会

    两岸清华学者 金秋金城聚首由北京清华大学、台湾新竹清华大学、兰州大学主办,甘肃省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会和清华大学甘肃校友会承办的《两岸清华经济管理学术研讨会(第二届)暨西部发展论坛(兰州)》2009年7月16日日在兰隆重召开。甘肃省副省长郝远、甘肃省人大副主任胡慧娥、白银市委书记袁占亭等领导出席了论坛,北京清华大学、台湾新竹清华大学、兰州大学等16位教授学者做了精彩报告,同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热烈地互动。...

  • 192011.12

    清华2004级EMBA校友张建星出任黑龙江省副省长

    2011年12月8日,黑龙江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成功举行,会议决定任命张建星为黑龙江人民政府副省长。从传媒到政治,张建星这一路,走的坚定而又踏实。1983年,张建星从天津师范大学中文系毕业,富于诗情的他希望成为一个作家,但却阴差阳错的被分配到《天津日报》工业部作记者,然而,与报纸和新闻的意外结缘,不仅给了他继续写作的机会,更成就了他辉煌的新闻事业。1995年,他升任《天津日报》副总编辑,同年被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