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4年第三届紫荆杯乒乓球邀请赛成功举行

2014-05-05 |

由在旧金山湾区的清华大学海外乒乓球爱好者举办的年度盛会──紫荆杯乒乓球邀请赛,于42627日在东湾的Pleasanton Table Tennis Center隆重举行。

紫荆杯乒乓球邀请赛以清华大学校花命名,从2011年开始举办,到今年已是第3届。本届紫荆杯共有20个大学校友组成的26个代表队、计21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经过两天的激战,清华大学一队成功卫冕,蝉联3届冠军。具体比赛结果如下——

冠军:清华一队

亚军:华中科技大学

季军:北京大学一队

第四名:上海交通大学一队

第五名:中国科技大学一队

第六名:浙江大学一队

第七名:清华大学二队

第八名:中国科技大学二队

进入12强球队:

复旦大学一队

清华大学三队

南京大学—湖南大学联队

山东大学—东南大学联队

紫荆杯乒乓球邀请赛以“强健体魄、丰富生活、凝聚球友、交流球艺”为宗旨,在每年清华大学校庆前夕举办。这届紫荆杯由清华老校友何孔华女士和清华企业家协会(TEEC)捐款、由PTTC提供比赛场地以及table tennis only.com捐赠比赛用球。San RamonDainty Donuts还向比赛提供了免费的donuts。这届紫荆杯赛还吸引了许多义工为比赛提供志愿服务。

55日,海外清华校友乒乓球队在此次紫荆杯成功举办的庆功会上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