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校友会召开第四届第五次理事会 同时举办校友联谊会

2016-01-19 | 来源 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 |

2016年1月16日,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第四届第五次理事会、2016年迎新暨春节联谊晚会在郑州市紫荆山宾馆举行。


下午两点半,百余名理事会成员在紫荆山宾馆2号会议室参加了河南校友会第四届第五次理事会。

会议由余守志秘书长主持,首先由校友会会长孙光华做2015年度工作报告、宣读2016年工作计划。河南校友会前会长苗玉堂、副会长张以祥等学长纷纷发言,对2015年工作给与肯定。大会进行表决,全票通过了孙会长工作报告和2016年工作计划。

陈岩副会长代表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对拟增补的本届理事会部分 领导成员做说明,经1月5日理事长扩大会议认真研究,拟增补七名理事、六名常务理事、八名副秘书长、五名副会长,请理事会审议,得到一致赞成通过。

理事会上,张尽忠副会长做2015年度财务报告,张海朝副会长介绍了新来河南工作的22位校友名单及工作单位。

2015年新成立了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河南同学会、文化艺术工作委员会,使河南校友会团体会员达到十个。

随后,在紫荆山宾馆宴会厅举行了主题为“凝心聚力共创辉煌”2016年迎新暨春节联谊晚会。

晚会由李建军副会长主持。孙光华会长致辞,感谢老学长对校友会的积极贡献,欢迎新校友来豫工作,是河南校友会的未来,预祝大家新春愉快。


根据中组部、省委组织部、省民政厅有关党员领导干部(含离退休党员领导干部)在民间组织中任职的规定,有19位担任校友会领导职务的校友将退出领导岗位,有秦科才、冯宏顺、俞家骅、苗玉堂、郭月玲、柯敬唐、张世余、陈捷申、李天申、马荣振、杨保善、张以祥、方刚、陈义初、贾连朝、张大岭、侯红、王鹏、义金遂。他们是校友会的创建者、建设者,是清华校友的楷模。孙光华会长为离开领导岗位的学长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贾连朝学长发表感言:虽然不再担任校友会领导职务,但永远是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的一员,无论何时,都会一如既往支持校友会的工作。讲话令大家感动,响起一片掌声。

校友会文化艺术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焦显亮、新来豫校友代表张弘、在校校友孙洪枫等分别发言。

西安校友会赠送绳顺民校友书法表示祝贺。

晚宴上,三百余校友共聚一堂,举杯相庆,把清华情缘、清华精神在河南延续,河南校友会将有更美好的明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