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湖北校友会青年校友举办2016迎春会

2016-02-04 |

金猴献瑞,紫燕迎春。2016年1月23日,清华湖北校友会青年校友2016年迎春会在湖北武汉顺利举办。尽管寒风凛冽,瑞雪纷飞,武汉市温度再创新低,也抵挡不住清华校友们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浓浓的热情。迎春会现场,六十多名在鄂青年校友及其家人欢聚一堂,举杯相庆,喜迎新春。迎春会上,清华大学湖北省校友会副会长王明陶特地发来了新年贺词,贺词中表达了对青年校友的关心与建议,也代表省校友会致以了新春的祝福。

湖北青年校友会又昵称为“五道口湖北分舵一号舵”,简称“一号舵”。趣味的命名方式代表着青年校友群体的活泼与朝气。一段温馨的开场视频后,“一号舵”组委会代表重叙了青年校友会创立的历史及发展,回顾了2015年校友会带给我们的欢声笑语,分享了校友们对于“一号舵”这个群体的温情寄语,希望在将来的日子里,青年校友会不断发展,成为一个让校友们感情相互依靠,生活相互帮持,资源相互分享的平台。让辞别母校的校友们,在武汉有一个温暖的家重新聚在一起,追忆往昔,奋斗未来!

为了推动现场的气氛,增进校友互动,组委会组织了“疯狂猜歌名”及“平板支撑大比拼”两个小游戏。校友们积极参加,争先一展歌喉,歌王歌后频频涌现,平板支撑游戏更是将整个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在我校“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体育精神的感染下,不论是我们的清华学子,还是清二代、家属,都不惧挑战,积极参加,自强不息。

2016年正值母校建校105周年之际,校友们表示,将在工作生活中谨记“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的校训,并随时准备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回馈母校。最后,愿清华校友的明天会更好!母校的明天会更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