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芝加哥清华校友会举办2016年迎新座谈会

2016-10-08 | 来源 大芝加哥清华校友会 |

2016年10月2日,大芝加哥清华校友会在IIT Kent法学院举办了迎新交流座谈会,欢迎初到芝加哥地区学习生活的校友们。近30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除了刚刚从母校毕业的新校友,也有多位近期初到芝加哥工作的校友和已在本地生活多年的校友参加。此次活动由2002级法学院校友焦衍主持。

首先,现任校友会会长吕嫄向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新校友们介绍了芝加哥校友会的历史及近况。随后,四位校友嘉宾:2003级工物系校友岳鹏、2005级化工系校友曾笑寒、2006级生物系的赵颖、2011级新闻学院的陈竹君分别向大家分享了在美学习和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并结合自身经历,对中美求职文化的差异、美国企业求职需要注意的事项、跨专业求职、转专业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之后,参会的新老校友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渐渐熟络起来,三五成群地就各自关注的行业和兴趣等方面进行自由交流,气氛越来越热烈,聊了一个多小时仍然意犹未尽。

会后,新校友们纷纷表示座谈会中几位嘉宾所分享的经验体会中包含的信息量极大,很值得借鉴!所有与会的校友们都表示很期待下一次活动再相聚。大芝加哥校友会也将继续致力于加强校友间联系,促进老校友对新校友的传帮带,扩大校友会和母校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