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温哥华清华校友金融投资论坛顺利召开

2016-03-10 | 何维斯/文,林毅恒/图 | 来源 温哥华清华校友会 |

论坛会场

温哥华时间2016年3月5日下午,由清华大学温哥华校友会主办的“温哥华清华校友·2016金融投资实战论坛”在西三一大学列治文校区顺利召开。活动邀请了广发证券(加拿大)战略客户部总经理郭勇先生、DLA欧华(加拿大)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清华校友何维国律师、Pinnacle致冠金融公司投资顾问薛英女士、伦敦人寿投资理财规划师、清华校友徐作春先生以及温哥华景泰资产管理公司执行董事杨宇先生,他们分别针对证券、信托、保险、房产抵押等投资业务进行了专业的分析和精彩的陈述。活动由中国农业银行驻温哥华代表处首席代表、清华校友施浩先生主持,节奏紧凑、妙趣横生。

开篇首先由广发证券的郭勇先生围绕“猴年投资怎么做”进行了演讲。郭先生结合中国传统文化,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猴年投资的各种特点和市场走势,让到场嘉宾获益良多。

郭勇演讲

紧接着由清华校友何维国律师从非税务居民和家庭信托的角度出发,简要阐释了家庭税务规划的相关问题。

何维国校友

致冠金融的薛英女士、清华校友徐作春先生以及景泰资产的杨宇先生分别从自身专业出发,介绍了加拿大主要的信托投资产品、保险投资产品以及房产抵押投资产品。

薛英演讲

徐作春校友

杨宇演讲

随后,场上嘉宾与现场60余位来宾针对演讲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以观众提问为基础,嘉宾就各自演讲内容进行了延伸和拓展。

“温哥华·清华校友论坛”是清华大学温哥华校友会发起的专题交流平台,将定期举办活动,旨在集结专家、学者、商业精英等各种资源,碰撞思想火花,建立合作机会,为海外华人的发展贡献力量。欢迎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献计献策,共同在大温地区打造一个高端精品论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