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安徽校友会关工委举行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2016-06-03 | 来源 安徽校友会 |

红领巾相约清华梦

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时光。 5月31日下午,清华大学安徽校友会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开元带领校友会关工委委员一行来到合肥市桂花园小学(东区)进行慰问,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合肥市关工委主任、安徽校友会会长邹淦泉,合肥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乐曙东参加了活动。

15时许,六一慰问爱心捐赠仪式正式开始,合肥市桂花园小学(东区)毛德纯校长首先致辞,对校友会关工委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关心支持下一代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学校和社会要加强和重视品德教育,做好思想引导,共同努力创造创新育人环境和思路。

慰问品发放仪式中,慰问团领导们关心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情况,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给同学们送上文具盒、彩笔、度量器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好好学习,努力拼搏,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关工委领导们殷殷的话语,切切的关怀,让桂花园(东区)小学全体师生倍受鼓舞。

仪式后,清华大学安徽校友会副秘书长、校友会关工委副主任陈开元讲话,他说教育孩子是一项神圣的工作,向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表示崇高敬意,期望孩子们坚定信念,学习知识,培养品德,健壮体魄,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毛校长对关工委领导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学校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努力工作,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孩子们对市领导的到来感到十分高兴,纷纷表示会好好学习,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

一场精彩的“红领巾相约中国梦”舞蹈,为六一慰问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期待明年六一看到孩子们的成长和进步。

清华大学安徽校友会关工委自2016年初批准正式成立以来,帮助了一批批贫困学子,关心了一级级少年儿童。后期校友会关工委在市关工委的指引下,将继续广泛开展教育、关爱、助学等公益活动,让红领巾梦在清华中实现和放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