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疆校友会举行清华大学106周年校庆活动

2017-05-06 | 来源 新疆校友会 |

2017年4月23日下午3:30分,清华大学新疆校友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君邦天山酒店举行了庆祝清华大学成立106周年校庆大会。

200多名在新校友,特邀嘉宾清华大学特聘教授林炎志、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副教授王程韡,以及在新兄弟院校校友会代表参加了大会。

齐唱校歌

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史宗恺和奋战在新疆地州和南疆的驻村清华学子也分别发来了视频,祝贺“新疆清华校友会106年校庆大会”的召开。

新疆校友会会长张思学老学长发言

大会由新疆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义主持。新疆校友会会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原副书记张思学老学长发了言。他在发言中强调:作为清华人,我们要遵照清华的校训,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又红又专,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严格执行党中央的有关部署,抓好一带一路工作,做好民族团结工作,脚踏实地,不怕苦不怕累,为建设美丽的新疆而努力工作。

新疆校友会秘书长江维学长作了2016年新疆校友会工作报告。

新疆校友会秘书长江维做2016年校友会工作总结报告

林炎志学长就近期国内政策形势走向作了报告。王程韡学长就近年来科技前沿动态作了演讲。

原吉林省委副书记、清华大学特聘教授林炎志作近期国内政策形势走向的报告

朱杨桃老学长(86岁)、孙卷堂学长和刘汉柏学长分别就在新疆工作的感受发了言。

86岁老学长朱杨桃发言

孙卷堂学长发言

刘汉柏学长发言

大会表彰了优秀的清华学子,并由有关领导颁发了新疆优秀清华学子的证书。

林炎志学长等为优秀校友颁发证书

大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大家一致反映这次校庆大会给了我们清华学子以回家的感觉,为我们明确了当前工作的重点,激发了我们为建设新疆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弘扬清华精神,扎根新疆,健康地为祖国工作五十年。

校友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