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柳州清华校友携手启迪(柳州)公司举办中秋联谊活动

2017-09-22 | 韦立清 |

2017年9月17日上午,柳州清华校友、启迪(柳州)科技城投资公司[以下简称启迪(柳州)]中秋联谊活动在柳州市羊占度假庄园进行。清华校友总会研究部主任梅晓鹏、广西清华校友会秘书长黄永宁、启迪(柳州)公司董事长吕贻标分别在活动中致辞。柳州清华校友活动负责人黄宝临在活动中作了近期工作报告。

本次活动以柳州清华校友和启迪(柳州)员工为主,国内上海、重庆、安徽、海南、广州、西安、深圳、苏州、无锡、徐州、开封、珠海、惠州、东莞、桂林等地方校友代表,广西区内河池、贺州校友代表,以及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清华海峡研究院、启迪数字学院、启迪K栈、柳州紫荆技术转移中心、清华环境协会、中国塑协EPS专委会校友代表共计12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11时,梅晓鹏主任、黄永宁秘书长、吕贻标董事长先后致辞,欢迎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校友。梅晓鹏主任表示,清华大学是全国高等教育的一面旗帜,清华大学的校友工作也是全国的标杆。这是得益于广大校友爱校、爱国的热情,也是得益于广大校友为国贡献、在社会各个领域作出杰出贡献,为学校赢得至高荣誉。他希望校友们齐心协力,为母校的建设和跻身世界一流大学前列作出贡献。

黄宝临校友在近期工作报告中,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组织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并传达了清华校友总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清华大学第十九次校友工作会议精神。黄宝临表示,此次会议的时代感鲜明,内容十分丰富,为柳州清华校友活动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更加广泛联系校友,推动校友职业发展,努力创新校友活动形式,继续弘扬清华文化,为母校早日迈入世界一流大学前列贡献力量。

在刚刚结束的清华校友总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清华大学第十九次校友工作会议上,历年来为柳州清华校友活动作出重要贡献的石琪高、汤重天、高学江学长获得了清华校友总会颁发的“清华校友荣誉奖章”,彭凌校友荣获了“清华校友工作杰出贡献奖”。清华校友总会研究部主任梅晓鹏,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武晓峰向获奖者颁发奖牌。

在活动现场,西安清华校友会绳顺民副会长分别向柳州清华校友、启迪(柳州)公司、柳州紫荆技术转移中心赠送书法作品;胡勤源学长代表徐州清华校友向柳州清华校友赠送书法作品;王秋升学长代表开封清华校友向柳州清华校友赠送汴绣作品《清明上河图》。

上海、西安等地校友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祝愿启迪(柳州)公司大展宏图,祝愿柳州清华校友活动越办越好。


相关新闻

  • 132023.10

    柳州市清华校友庆祝母校112周年华诞暨中秋联谊活动举行

    9月23日,柳州市清华校友庆祝母校112周年华诞暨中秋活动在柳州川海左岸大酒店成功举办,老中青校友欢聚一堂,重温校园情谊,展望未来道路。活动中,彭凌校友和周铭校友先后发言,对柳州校友工作做了相关说明。广西校友会代表张涛、珠海校友会代表班勇和桂林校友代表冯天喜参加本次活动,与柳州市62名校友在疫情之后再次相聚庆祝母校112周岁华诞并共同庆祝中秋佳节

  • 282020.09

    东莞校友会举办校友创新交流及中秋联谊活动

    9月26日下午,“清华校友创新交流论坛暨清华校友中秋联谊活动”在清华东莞创新中心一楼展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东莞市清华大学校友会、清华东莞创新中心主办,广东清大孵化器有限公司协办。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

  • 302015.09

    2015年莞邑清华大学校友中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9月19日,由东莞市清华大学校友会、清华东莞创新中心联合主办的“月满中秋 情聚清华”莞邑清华大学校友中秋联谊活动在东莞市茶山镇方中假日酒店成功举办。

  • 122017.10

    首届麦迪逊地区清华北大校友中秋联谊会成功举办

    金秋十月,在麦迪逊最美的季节里,首届清华北大校友联谊会成功召开,两校校友欢聚一堂,共庆中秋。威斯康星大学多位毕业于北大、清华的教授、企业杰出人士以及学....

  • 262023.09

    南加州校友会成功举办中秋联谊活动

    9月23日,随着紫荆乐队的三首逍遥曲,这清华南加校友会的中秋迎新活动就开始了。本次活动共参加活动人数170余人,其中包括今年新生30余人。首先,黄唯会长和王炜理事长作了中秋致辞,接下来就是新生的介绍。来自南加州各个高校的新生大约有30人,分学校为组每个人都进行了简短的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原来院系、目前学校和专业、个人兴趣爱好和特长,总之就是...

  • 202019.05

    柳州清华校友庆祝母校建校108周年

    2019年5月18日上午,60余位柳州清华校友在梁金安学长(1963级无线电)的达迪公司举行了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8周年纪念活动。

  • 122018.12

    柳州地区校友基本情况介绍

    一、柳州地区校友简介柳州地区校友成立于1984年5月 6日,由时任柳州市市长石琪高学长(1953级,土木系)发起并出任第一任会长。柳州校友会会员涵盖在柳州市、来宾市生活、工作过的校友,年纪最长的校友于1944年入校(...

  • 272024.03

    柳州清华校友庆祝母校诞辰113周年暨清华校友企业家助力柳州经济发展系列活动举行

    主题大会合影春风化雨润心田,水木同窗聚一堂。3月22—24日,柳州市清华校友隆重举办庆祝母校诞辰113周年庆祝系列活动。清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朱亮,深圳清华校友会会长、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武晓峰,广西清华校友会会长罗广义,广西清华校友会副会长、柳州地区校友活动负责人黄宝临等受邀出席,深圳、东莞、广州、江苏、嘉兴、洛阳、重庆、湖南、桂林等地校友会60余名代表及柳州本地70余名校友前来参会。各地校友...

  • 272019.09

    清华北大费城校友举办中秋迎新交流会

    中秋之际的2019年9月14日晚,来自清华北大的新老校友们齐聚费城,在费城中国城的聚福金阁酒楼举办了中秋清华北大校友迎新交流聚会。

  • 222017.09

    宁波校友会赴余姚启迪公司参观交流

    9月17日,应浙江中意启迪公司常务副总唐荣灿先生的邀请,宁波校友会组织校友一行20余人赴余姚启迪公司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