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宁波校友会举办2018年新春联谊会

2018-01-30 | 来源 宁波校友会 |

1月20日,宁波校友会迎新春联谊会在宁波市石浦大酒店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70余名校友及嘉宾齐聚一堂,共迎新春。

校友起立齐唱校歌

活动在校友们合唱校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宁波校友会会长徐文卫(1984级水利)致辞,他给校友们献上了真诚的祝福。宁波校友会副秘书长奚静鹏(2010级法学)上台与大家分享了宁波校友会2017年度的各类活动:3月前往宁海桑州赏花采风,4月组织青年踏春交友联谊活动,5月庆祝母校106周年华诞,6月举行篮球友谊赛,7月举办校友主题分享讲座,9月赴阳明故居、启迪公司参观交流,另外还在推进老学长访谈活动,分享他们的人生经验,记录下朴素情怀……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团结在甬校友,增强了凝聚力。

徐文卫会长致辞

接着活动进入晚会环节,由梁明辉(2000级力学)、奚静鹏校友共同主持,两位主持风趣幽默,配合默契。活动过程中校友们还展示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吕志强校友专业级别的男高音版《一杯美酒》《太阳花》引得现场阵阵掌声;水利系2012级顾钊校友用一首喜庆的《恭喜发财》,给校友们献上了美好的新春祝福。

奚静鹏、梁明辉校友主持晚会

吕志强校友(左)、顾钊校友(右)分别表演独唱

活动还得到了校友们的赞助和支持,在文艺表演过程中穿插了抽奖、互动等环节。随着获奖名单和神秘礼物的一一揭晓,现场气氛不断掀起高潮。大家在欢笑声中都收到了新年小礼物,预示着新年的好兆头。

中奖校友合影

校友们在晚宴上共叙旧日时光,畅谈一年的工作生活。新春联谊会在欢欣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每年年初的新春联谊会是宁波校友会的重要活动,现在已经成为校友们一年一聚的重要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