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俄勒冈校友会举办2018新春校友联谊会

2018-03-07 | 来源 俄勒冈校友会 |

俄勒冈清华校友会(TOAA)于3月3日晚在Hillsboro 图书馆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新春校友聚会,校友们共聚一堂,分享美食,谈笑风生。

联谊会现场

在联谊会上,俄勒冈校友会会长张炯将总会授予俄勒冈校友会前任会长岑善卫学长的工作荣誉奖章亲自颁发给了岑学长,以感谢他对校友工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当参与2003年2月创立俄勒冈清华校友会的元老级校友们集体在联谊会上亮相时,与会者无不感叹在这15年的峥嵘岁月中,一批又一批的校友为俄勒冈校友会的不断发展壮大所做的贡献!

获得荣誉奖章的岑善卫学长发言

美食是咱们中国人新春活动中必不可少的要素。今年为了鼓励大家秀出自己的拿手好菜,校友会特意组织参会人员投票选出最受欢迎美食的状元、榜眼和探花。最终结果也是众望所归:梅菜扣肉以绝对优势获得状元的殊荣,东坡肘子和艾窝窝分别获得榜眼和探花。

联谊会结束的同时,俄勒冈校友会也进行了换届。郭飞将接棒张炯担任俄勒冈校友会新一任会长。祝愿俄勒冈校友会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

参加联谊会的校友及亲朋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