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无锡校友会举办2018年度迎新活动

2018-10-22 | 来源 无锡校友会 |

为更好地帮助新校友融入无锡,实现从学校到社会的过渡。2018年10月21日,清华大学无锡校友会在江南大学举办了2018年度迎新活动。无锡校友会会长陈坚、名誉会长兼监事长须文波、常务副会长胡树建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迎新座谈会在江南大学行政楼会议室举行。陈坚会长首先代表清华大学无锡校友会欢迎各位新来无锡工作的校友们,欢迎各位校友在清华毕业之后选择来到美丽的无锡工作生活。陈坚会长在座谈中指出:清华人要把清华放在心中,不能把清华挂在口头上,要放下身段、摆正位置,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事情;要发扬清华人一贯的精神,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到最好,做到极致;空闲时间要不断提高充实自己,提前做好准备,机遇来临时敏锐把握;无锡校友会永远是各位校友在无锡的家,欢迎大家加入无锡校友会大家庭。

须文波名誉会长介绍了无锡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并指出清华人的优点是工作能力突出,行胜于言,工作以后可在加强情商提高、沟通协调能力提高等方面多加注意。

在座谈会上,新来无锡的校友们提出了很多自己关心的问题,涉及到职业规划、职场困惑、如何从学生快速转变身份等。在场的校友会领导和年纪稍长的学长们都非常耐心地回答了这些问题。新来无锡工作的校友们从中受益良多,同时也纷纷表态,非常高兴加入到无锡校友会这个大家庭,今后一定会积极参加校友会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扎根无锡,为无锡的建设添砖加瓦。

座谈会之前,新校友来到在教育部学科评估中获A+的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在精细化工及日用化工等工业领域享有很高行业知名度的化工学院和设有江苏省知识产权法研究中心的法学院等院系参观学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