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无锡校友会召开八届理事会二次会议

2019-04-16 | 来源 无锡校友会 |

会议现场

2019年4月6日下午,清华大学无锡校友会在航天大为三楼展厅会议室召开了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陈坚会长在会议上作了清华大学无锡校友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财务报告,参会理事对2018年度工作总结与财务报告发表了不同的看法,对这两份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

陈坚会长发言

此次会议着重讨论了2019年度工作计划和庆祝母校成立108周年大会的相关事宜。2019年度共有八项重大计划,会议上对这八项计划的负责人进行了分工,明确了工作内容,确定了工作负责人。常务副秘书长朱静负责完成无锡社科联三A级社团评定工作及举办羽毛球、兵乓球比赛;秘书长包可为负责2019年迎新工作及欢送2019年度考上清华无锡学生活动;名誉会长须文波负责走访慰问老学长;副秘书长马赢负责举办金融论坛;会长陈坚、秘书长包可为共同负责举办无锡校友会庆祝母校成立108周年的活动;杨加驹副秘书长负责合唱团相关文体活动;胡树建常务副会长负责外联接待相关事宜;万云舟副秘书长负责三创大赛相关事宜。本次理事会再次明确了副会长副秘书长分管负责、会长与秘书长总协调的制度。无锡校友会庆祝母校成立108周年活动是本次会议的一项重要议题,会议上理事们商讨明确了校庆大会的相关议程。

会议上参会理事表决通过了同意刘玲芳辞去无锡校友会副秘书长职务,同意增补曹晨为无锡校友会副秘书长。

本次理事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各位理事提出的建议对校友会日后的工作具有重要作用。无锡校友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推进相关规范化、制度化的工作,逐步演进为一个制度合理、组织结构规范的团体,更好的为母校服务、为校友服务、为社会服务。


相关新闻